四个金的王炸

【0529铁人生贺/all铁】[N]nanny plan

无脑无逻辑同人文,第一次写请多多担待,目测以后要出小条漫,时间的话,等我眼睛好了以后吧,不太好吃的小甜饼真的非常抱歉了!




这有些不太对,伟大的钢铁侠现在应该是在自己的大厦里舒服的享用着美味的甜甜圈,而不是处在一个充满着十九世纪童话风的小木屋里,更不要说小木屋的小床上还躺着一个诡异的美国队长!

这真的十分诡异,一个拥有着八块腹肌,一米八多的壮汉,此时穿着一条。。。等等,那是白雪公主的裙子吗?!毫不怀疑,钢铁侠觉得这件衣服马上就要被美国队长的胸肌撑爆了,也说不准啦,也有可能是美国队长先一步被衣服憋死在床上。

我现在应该先叫醒他。Tony这么想着,准备去摇醒这只比平常白雪公主大了有一倍或者两倍,甚至是三倍的白雪队长(?)。还未等他有动作,又一个诡异的场景又出现了——一个女孩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

一个被眼前诡异的场景出现太多次以至于不敢动的Tony

“嗨!你好。。。。我去!”这个黑发黑眼的女孩几乎是一瞬间的,在和他打完招呼后像是被吓到一般坐到了地上,好吧,她就是被吓到了。她抬手揉了揉眼睛,确认这一切并不是她的幻想后才再次开口说话“这他喵的也。。。。好吧,算了,额。。。你好,我是你的任务跟随系统,我会向你发送以及引导你完成任务,本次任务应该是白雪。。。公主?”她几乎是咬着牙说出了最后的了两个字。

“等等!听着好像你明白这是发生了什么,我觉得我有必要了解一下这该死的局面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最好能说明白,小姐。”Tony皱了皱眉,略带严肃的看着面前这个未成年少女,他看起来和Peter差不多大。

“好吧好吧,那我长话短说,总而言之就是你被选中了,你需要完成一系列的任务,就像打游戏通关一样,你需要全部通关才能回去,而我就是来帮助你完成任务的,现在,你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去叫醒床上的白雪。。。公主”老天,她可习惯不了这个,任谁都没法对着一个壮汉喊公主,即便这个壮汉十分英俊。

“。。。。。。fine,道理我都懂,但是你确定这是那什么白雪。。。。公主”看,就算是钢铁侠也没法流畅的说出来“请不要怀疑”系统小姑娘义正言辞的说道,也不知道是谁刚刚被吓得坐到了地上“这都是经过计算所选出的最佳人选,以及你的角色是小矮人”

钢铁侠听了突然想打人。

01.

床上那位壮硕的公主悠悠转醒,接着他便看到了床边的Tony,然后他的脸上挂起了标准的美国甜心的微笑:“你好,我是Steve Rogers,我想你应该就是这间小木屋的主人了,很抱歉我擅自闯进了你的家,我真的走的很累了,你是,小矮人吗?”

系统小姑娘发誓,她感觉到了旁边人脸上有几丝裂痕,她强忍住笑意,对着一旁有点黑脸的Tony说道:“这个任务算是完成了,接下来你主要就是作为一个助攻,推动故事发展,让故事情节完成就可以了,顺带一说,除了你以外其他人都是看不到我的”

好吧好吧,别这么大惊小怪,TonyStark,毕竟你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了,只是完成几个愚蠢的童话故事罢了,不过当前我最好还是让这位白雪“公主”改一下对我的称呼。“你想的没错,我的确是这的屋主,我是TonyStark,不过这位Rogers。。。先生,你可以说明一下你为什么会到这里来吗?据我所知,我住的这个地方很偏僻”

“哦!当然!我可以解释清楚!我是说,我也是无意识走到这里来的,我当时只想着往森林深处跑,因为我的后母想要杀掉我,我没有办法,我只能逃到森林深处了。”他有些举足无措的揪着身上的裙子,对于这样的突然打扰他感到十分抱歉,但他实在没有地方可以去,他小心翼翼地看向Tony,希望他没有生他的气。

“额。。。真是位可怜的公主,竟然受到了这样的对待,你的后母真是太可恶了。。。嗯。。。如果在这里你能躲避你后母对你的追杀,我十分乐意帮助你”Tony干巴巴地如同念经一般的说完了这段话,这都是什么非人类的词,

“真的是太感谢你了!我不会在这里白吃白住的,我可以帮你打扫房间,我还可以帮你做饭”Steve笑着对他说道,美国甜心的微笑又一次出现了。

其实感觉还不错,能看到美国甜心的微笑。Tony想着,不过他还是很好奇,有谁能让美国队长这样害怕,这样想逃,“对了,Steve,你的后母叫?”“我的后母叫Natasha,你知道的,就是那个最美的女人,同是也是整个国家最不敢惹的女人。”

!!!

我可不可以反悔!我不想与那个女人为敌!

不可以!嘿!别这么没出息,你可是钢铁侠!记得吗?

不!在这个女人面前,就算是整个复仇者联盟都得乖乖听话!

可是你必须要完成任务才可以回去。

我觉得我会在完成任务之前先被她干掉。

。。。。那。。。自求多福

Natasha Nomanoff AKA黑寡妇,即使是在异世界也依旧是让全复联的总攻

02

收留这个大号公主的日子并没有什么异常,甚至总的来说,十分不错。开玩笑,这可是来自美国队长的照顾,美国队长打扫的屋子,美国队长洗的衣服,美国队长做的饭,啧啧,这有点舒服过头了。但是再完美的日子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比如

“Tony!今天不要再喝咖啡了!你喝的够多了!”

“Tony!多吃点蔬菜!不要再把菜都挑出来了!”

“天!Tony!这是第几个甜甜圈了!不!不!把它放下!”

“Tony你不能再熬夜了,喝了这杯牛奶抓紧去睡觉!”

美国队长依旧是那个美国队长,不仅温柔体贴,正直善良,连带着鸡妈妈属性与“Tony no”也一起带过来了。Tony也不是没有因此和Steve吵过,但是每次Tony的语气一重点,或者他开始用讽刺的语气时,Steve那边便开始一副受伤的大金毛一般看着他,那双狗狗眼真是发挥到了极致,也不是抵抗不了Steve的狗狗眼,好了,承认吧,你就是抵抗不了。

但是有一回Tony真的很生气,气到连Steve的狗狗眼都不管用,没办法Steve只能放大招了——他在Tony面前嘤嘤嘤。想象一下,一个一米八几,浑身肌肉块的壮汉,在你面前做林黛玉状,身上还穿着那条公主裙,跪坐在地上,幽怨地看向你,接着便开始了猛男落泪。Tony表示她当时离自戳双眼就差那么一点点了,系统妹子告诉他,我现在已经瞎了。

毒苹果什么时候会来?

应该快了吧。

毒苹果再不来我可能会忍不住自己先做一个毒死他。

老铁,消消气,算了算了,吵几次架不至于哈,不都说那啥没有隔夜仇嘛。

不,我只是想保护自己的眼睛。

03

不负众望,毒苹果总算来到了,再晚来几天,不是Tony与系统妹子自尽,就是Steve提前被毒死。

咚咚咚

敲门声想起,Tony几乎是飞的速度去开的门,以一个帅气的姿势倚在门口,对方还未开口,他说到:“这位美丽动人的女士,您是在卖毒苹。。。。美味的苹果吗?我们全要了”

Nat看着这个眼睛大到不可思议,里面像盛满了蜜糖的小胡子男人,心里突然改了一丝丝主意“先不要管苹果,我想问你,你有没有兴趣作国王”她反握住Tony的手问道。

哎?你怎么不按剧本来?这剧情走向不对啊!

“不可以!”一旁的Steve炮弹似的冲过来,抓住Tony的另一只手。妈的,吓死了,那个速度冲过来还以为自己要被打了。没有手用来捂心口,只能让系统妹子帮忙代劳了。

触感不错。

一时间,白雪公主和自己的后妈突然打了起来,为了小矮人匪夷所思的剧情。

更匪夷所思的剧情来了,王子也加入了进来

“Bucky!你可是我的好兄弟!朋友妻不可欺!”

“正因为是好兄弟所以才要公平竞争!”

“你们俩放弃吧!这是未来的国王!”

“休想!”

“休想!”

其实,我想告诉你的是,咱俩好像可以走了,去进行下一个任务。

你为什么不早说?

或许是因为,我喜欢看修罗场。

。。。。优秀

好了好了,该走了。

啧啧,撩完就跑,真刺激。

04

这次是哪?

睡美人,我没猜错的话,你这次的应该是玛琳菲森。

哇哦!这次是个大反派吗,去欺负欺负人也蛮爽的。

也许吧。

当个反派或许很爽,他可以去欺负欺负那位小公主,但是Tony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的公主,是Peter。

正如故事情节发展的那样,玛琳菲森给小公主下了诅咒,三位仙子按照国王的命令把小公主带到了森林深处生活,同时也销毁了所有的纺车。而在Peter长大之前,Tony也有了一个新的任务——奶孩子。

并不是说Tony不信任Steve会照顾不好Peter,只不过加上了Bucky和Thor这两位巨婴,Tony并不觉得Steve还有空闲去照顾Peter。自然而然的,Tony很自觉的扛起了这个担子,他一般都会躲在一旁,不让Peter发现他,可Peter是个聪明的孩子,他发现了他,并且不久就来和他打招呼了。

“嗨!我想上次那顿饭是你帮的我对吗?我没有恶意的,你不要害怕,我只是想来打个招呼来感谢你,我知道你一直都帮我很多事,我叫PeterParker,你叫什么啊?”

“TonyStark”Tony看着面前这个半大的孩子,眼底的温柔不减。

“我可以喊你Mr.Stark吗?”

“当然”你一直都是这么喊我的。

这是他们的初识,是这个世界的初识。

自那以后,Peter经常来找Tony,他会和Tony说很多,会和他吐槽三个仙子的日常,而Tony大部分时间也是听他倾诉,Tony也想过解开Peter身上的诅咒,可他不能,他只能慢慢的,等着他16岁生日那天的到来,诅咒的开始。

05

那天最终还是到来了,Peter不受控制的将手放到纺车的针上,缓缓的扎破自己的手指,没有人能阻止,Peter清醒过来的时候,看向手指上伤口,错愕地看向一旁的Tony,他尽自己最大的力气去抱住Tony

“我不想沉睡,我不想”

[我不想走,我不想走]

可最终,魔法的力量最终慢慢覆盖,困意慢慢爬上来,Peter也撑不住自己的眼皮

“I am sorry”

[I am sorry]

就像情景重现,在沃弥尔上蜘蛛男孩在自己眼前慢慢消失,就如同现在他慢慢睡着一样,Tony又感觉到了他那时的无力,无法挽回的无力。

这次我会不惜一切代价的救你,他这样想着,在Peter的额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

06

额。。所以说,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样。

你是说那个吻嘛,看来你才是真爱。

狗屁!你最好解释一下!

这个嘛,我只能说,如果剧情出现了误差,那么一定是他们本来就这么爱你。顺带一说,你可以回去了哦,Tony

这简直就像一个梦那么短

说不定就是个梦呢,不过就算是梦,爱你的人也不会变的呢,Tony,爱你永远不止三千遍

说完,小姑娘拉过Tony,在他脸上印上一吻“算是给你的奖励啦”她俏皮地一眨眼,消失在Tony眼前。


评论(6)

热度(69)